Monday, March 23, 2009

Feedback

本來不想要練團做到一半的東西外流
可是實在是太好聽了
自己都會偷偷地得意
所以一直忍不住會想要給別人聽聽看

聽到一些朋友毫不客氣地說出哪裡很鳥
是會有一點生氣
不過如果可以靜下來想想
其實這些意見
都有他的理由在
可以讓我再去思考這些歌曲

我星期天跟Webber說
練完一天的團
我一點都不想再去聽那些音樂
但是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討論
一直都在聽

今天也是
我把他轉出mp3以後
放在車上一直聽

並不是他們很好聽喔
而是一種特殊的情感
我好像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自己的小孩就不會因為他們長得不好看而不愛他們

我希望他們能更好
在我們真的要表演之前
也希望團員們都能有同樣的想法
這些是我們的孩子
要把他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因為這樣
我本來已經稍微鬆懈的心情
又重新認真了起來

我跟Webber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為了好還要更好而努力
我很期待看到我們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

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____^ 一定還有和before sunrise一樣可愛的孩子(們)

丫丫 said...

嗚~我的孩子們長大了!!
我都要哭了啦我~^^
加油,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