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兒歌

這次去Death Valley的路上
我們陪聆聆聽兒歌
他有一整張CD國語的兒歌
大概有3x幾首
可惜他們沒有帶台語的

裡面大部分我都還記得
而且朗朗上口
不過有些我還真的沒聽過

讓我不禁佩服創作兒歌的人到底是誰
他們的影響力應該才是音樂界裡面最大的吧

都回來兩三天了
現在還一天到晚都有兒歌的旋律在我腦袋裡跑來跑去
有幾首兒歌我還真喜歡

比如說

小毛驢
大象
拔蘿蔔
(Webber要不要來做你的Metal版
我現在認真起來了)
醜小鴨
我家門前有小河

不過有些兒歌還真的是莫名其妙或暴力
像娃娃國動不動就拿槍砲轟來轟去
那個顛倒歌真的很莫名其妙

6 comments:

丫丫 said...

兒歌真的很容易朗朗上口,你真的可以考慮作首來試試啦~~^^

Anonymous said...

我們節目很需要耶,做一首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早跟你說過
Metal拔蘿蔔好聽啦!

Anonymous said...

to 兔北鼻 & YY

我也想呀
我覺得很有意義耶

那你要不要寫個歌詞
然後我來寫曲

或是我們找時間討論一下
這些歌需要怎樣的感覺跟歌詞內容
然後我試著寫寫看

Anonymous said...

to Web

不要喇叭啦!
明天練團你就給我唱你的Metal版

Anonymous said...

不要喇叭是什麼意思?

歌詞我來想想看。

不過有些時後是不用歌詞的,例如在情節裡面的時候,高朝的時候或難過低落或開心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配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