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2009/3/21 練團日記

這個禮拜練團只有一句話形容
"累斃了可是超充實"

每個人練完都有累的感覺
號稱鐵嗓的Webber被操到快要倒嗓
我們的鼓手60$好像跑了馬拉松一樣

這禮拜我們把原創的歌曲一首一首溝通過
然後可以走得很順了

並且複習了一兩首copy歌

Ashley也發表了他的兩首新歌
準備來編曲跟討論要如何做

整整從下午一點練到晚上八點
我想我的鄰居真的是脾氣很好
我的耳朵在沒有音樂聲的時候
都是嗡嗡嗡嗡的

晚上跟60$聊天
我問他說覺得我們練團狀況怎麼樣
他說呀
他一直覺得練團編曲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慢慢磨的過程
我們現在的階段
可以把歌曲流暢地走完
(follow一個基本的架構跟和絃進行)
但是我們還不是真的在玩音樂

接下來應該還有一個階段是
準備表演的階段
這個階段要花的時間會很長
一首歌中間每個樂器的協調溝通
整體的畫面
都需要細細地琢磨

我本來已經對現在的成果很滿意了

聽60$講完我有一種感覺
你都這樣講了
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一定要拼的呀

所以
我們就繼續努力吧
表演那天我們要感動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