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009/3/29 練團日記

本週練團由拍攝宣傳照開始
因為我們這個樂團的一切
都是從我家開始
我們選擇了在我家的門口還有走廊
分別拍了團體照跟個人照
很期待做出來的成品

然後又是另一次累死人的練團
今天一開始練了幾首新歌
然後是Ashley的新歌
接著copy歌
然後把所有之前練過的原創曲再重點提示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群人都很厲害
可以很容易地把一首歌的感覺做得很漂亮
我很慶幸我的樂團生涯是跟這群人一起
而且我們現在這個組合融合地很快

Anyway,
表演前尚待完成的事情

繼續練歌
團名主題
邀請函+poster製作
發出邀請函
場地勘查
器材確認

大家繼續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