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One day trip to Santa Cruz

Berkeley排羽出遊好high
外人佔了一半以上
2x人浩浩蕩蕩進佔Santa Cruz這個溫馨的小鎮

一大早跳起來
很有出遊的氣氛
其實早上很冷
可是這種感覺很懷念

接了Aaron, Audrey, Michael以後
前往Fremont跟Sean會合
搭乘他的玩樂一號車

大概十一點以前到達Cafe Brazil
一家很不賴的brunch
客人實在太多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外賣
可是我們的人也很多
所以等到最後一組人點完
其實很多人也都吃完了
形成一幅很美妙的景象
一堆人在店外的草地走道上吃著
我覺得店員應該要感謝我們幫他打廣告
而不是把我們趕走...

之後到了Natural Bridges State Beach
橋已經被沖斷了
不過水好涼
迫不及待的返老還童與海浪追逐
理當是很青春卻又很莫名其妙的一個畫面

一行人沿著海邊漫步
(其實是鐵人三項配合徒手攀岩
峭壁攀爬等高難度動作)
好不快活
海風很舒服
海水的味道也很自然

下午來到了Boardwalk
很多很多人的海邊
不過我們也很幸運佔到了沙灘排球的場地
一些人打排球
一些人丟飛盤
陸續也有人下水游泳
伴隨著吉他的聲音
整個很easy耶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在沙灘上睡著
(which was my original plan)
我非常非常地開心可以跟這一群人一起玩

晚上回到家十點多
已經是這幾天最早到家的了
躺在地上
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
已經讓我可以笑得很開心
然後一下就睡著了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