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大爆炸趕場的一個週末

最近幾個禮拜不斷地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繼上上個禮拜一天Big Game
並且在Big Game最後的慶功party之前昏倒睡死
接下來第二天還要練團之後

上禮拜的行程更是緊繃
星期五晚上飛LA
本來還想說提早下班要再偷時間去Irvine打個球
無奈沒有人願意載我去
他們已經出發了

星期六婚禮一大早就去幫忙一直到下午
本來就要飛回來了
可是看到LA的朋友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就決定技術性不去坐飛機
留下來跟大家吃晚餐

吃完晚餐
偷了一個多小時跟家玉老師見個面聚了一下聊聊天
回到Rose加入大家看照片的行列
大概一點多回到小Ben家睡覺

第二天

六點起來
大概六點二十把如蘭挖起來帶我去機場
希望可以候補到第一班飛機回Oakland
結果天不從人願
只補到九點那班
回到Berkeley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打排球大遲到
可是還是打得很開心
大概打到快一點
接了60$以後繼續練團練到七點

晚上續攤去豐年給Orion請客
接著到Puffer家玩Poker
回到家大概快凌晨一點

整個還沒有要昏倒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我要謝謝Berkeley的排球隊
讓我的體力變得越來越好...
--

星期一
打不夠排球
晚上又去打

現在我愛上舉球給大家打的感覺
我要好好練習

2 comments:

兔北鼻 said...

我不敢想像我這樣趕會變成怎麼樣耶~~~

可是還是要早點睡啦!!

taco said...

早點睡本來很容易的
現在好像越來越難了...

不過我都有趁機找時間偷睡覺補眠
所以還ok
不用擔心!

而且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有年輕起來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先操一下
這樣以後唸書才有辦法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