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今天清晨的時候做了一個夢

不曉得我開車開在哪裡
然後旁邊就有一兩台車很煩
一直要超我的車
然後超完又不知道為什麼跑到我後面
然後又要超車

我被搞得很火大
我開在左邊的lane
他們兩台車開在右邊的lane也就是最旁邊的lane
然後我看到他們的lane前面有人停車在路邊
我就故意擋住他們不讓他們換過來我這lane

他們硬要換
然後就擦撞到我的車了

接著
我們三台車都停了下來
我也下了車
他們車上一堆穿黑衣服的小弟下來
把我包圍

車裡面坐了一個大哥
長得很像劉福助

然後這些小弟有的拿槍指著我
有的拿著球棒
反正就要扁我的樣子

我當下也很帶種
不知道為什麼就拿出相機要拍他們
而且我每按一下快門
我在夢中看到的畫面就會停格一下
而且是每個人的特寫
很像電影的運鏡手法

最後他們也沒辦法
把我恐嚇一頓以後
就上車走了

我就想要把車牌拍下來
結果很妙的是
我每拍一張車牌號碼
他也會停格在車牌上
然後接著車牌就會翻面
變成另外一個號碼
所以我連拍了好幾張
每張號碼都不一樣

總之是個很神奇的夢
我接著幾天開車還是不要太衝好了...

1 comment:

丫丫 said...

你一定是心中也想超車很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