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4/7/2009 Travis at Zellerbach Hall, UC Berkeley

昨天我跟天立老師去看Travis
這個團也是天立老師跟家玉老師帶我開始聽西洋音樂的時候
我一聽到他們的專輯"The Man Who"
就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雖然我歌名都叫不出來
也不曉得主唱其他團員叫什麼名字

昨天的表演從一個很鳥的暖場團開始
我連他們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而且一開始的音響設備也很差

還好後來Travis上來以後
第一首歌一下
我就沒有覺得音響有問題了

整場很多的歌都好好聽
而且主唱跟吉他手都一直在換吉他
每首歌都換
那個吉他手很可愛
常常會自己一個人很high在那邊轉圈圈
或是跳來跳去

貝斯手就大部分時間都站得直挺挺
很酷的樣子

我一直在觀察主唱跟吉他手的動作還有彈奏的時候的姿勢
希望可以揣摩當我們真的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要怎麼律動

這一場表演其實人沒有來得很多
而且觀眾也都算蠻溫和的
我覺得很棒很棒
我很喜歡這場表演
我也會繼續支持Travis
還有試著把他們的歌的歌名叫出來...

補幾張照片







附上幾首我喜歡的他們的音樂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Driftwood


Closer

Song To Self
這首是新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
不過這個youtube沒有提供embed的功能
只能點過去聽了

2 comments:

andrew said...

我們要站到大鼓上, 然後跳下來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keep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Your older articles are not as good as newer ones you have a lot more creativity and originality now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