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4/18/2009 Amy and Andrew's Wedding

上禮拜回LA參加了一個婚禮
主角是UCLA的學弟妹couple
我跟他們的淵源還真的很妙
他們剛來UCLA的時候
就是我去機場接他們
然後帶他們去買了一些東西
也因此Amy都會一直叫我爹爹

後來有跟Andrew一起修過英文課
也常常在下課的時候
看到Amy來

並且在兩年前的TSA ski trip
見證並且成為這場轟轟烈烈求婚的一部分

後來到北加以後
還因為打排球認識了Emma
才知道他是Amy的妹妹
Emma也是這場婚禮的伴娘之一

這場婚禮非常地溫馨
沒有大人的參與
邀請的賓客都是couple的朋友跟實驗室的同學
主婚人是Amy的老闆

並且所有的籌備規劃到執行
全部都由UCLA的好朋友們來幫忙

我也看到了很多久違了的好朋友
感覺到LA真的還是我的娘家的一部分
(我想之後可能加州要變成我的娘家了
每次回來都要南北走一趟)

剩下的就請大家看照片好了...





2 comments:

兔北鼻 said...

裡面一個伴娘像琦琦,還有一個短頭髮的像林佳儀。
新娘子很像廖家儀。

真的是~~大家都美女啊。

阿翔穿這樣更像大劉了。

taco said...

沒錯!
大家都是正妹呢

等一下
大劉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