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Disposable Live!

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還意猶未盡
才正要開始唱歌給你們聽
就得要下台了

如果你們繼續喊安口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想應該會一路安口到關門吧
要安口到第二天我想我們都做得到

Disposable就是一個這麼利害的樂團!

謝謝你們來聽
謝謝你們用各式來支持我們
謝謝我熱情的粉絲
(讓Webber很吃醋)
謝謝這個團的所有人
Webber Ashley Neo Andrew 60$ 天立老師
還有真正的北加一姐大眼和小龜完全地意氣相挺

就像Webber說的
樂團是拋棄式
不過音樂留在每個人的心中了
還有我自己

接下來就要繼續往前走
我還不確定我下一個階段要玩什麼要做什麼
但是我知道
我會繼續寫歌繼續練團繼續唱歌
或許三五年後
拋棄式樂團會在某個地方reunion
(希望那個時候我們有工作人員)

--
本週練團日記就跳過吧
太多太多情緒要消化

還有照片跟影片陸續整理完就會告訴你們在哪裡
可不可以麻煩有照照片的人把照片傳給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