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粽子盃加州排球聯賽圓滿落幕




這個long weekend在LA舉辦了加州排球聯賽
從原本的南加擴大到了加州
是因為Berkeley的加入

總共有五隊參與
UCLA USC UCI UCSD CAL
實力相近
幾乎都是兩兩互咬
沒有哪一隊是獨強

今年我主要是代表Berkeley出賽
我們先發球員有
middle: 小傑 Sean
主攻: Orion Audrey
舉球: Jason 我
自由球員: 昀臨

一開始第一場就對到USC
(算是啦 不過LA的兩隊球員都是混著打的)
可能是因為剛開始還沒有熱開
我們整個打得綁手綁腳
輸得還蠻快的...

第二場對上UCSD
第一局也是被打得差距蠻大的輸了
不過從第二局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大家就醒來了
失誤降低
一傳接得好的情況下
我們小傑跟Sean的二號+快攻
打得對方有點措手不及
拿下第二局並且一舉把第三局也拿下了

贏球過後
接著第三場對上UCLA隊
因為這場我跑到UCLA亂搞一通
結果Berkeley就贏了
球賽內容我倒是不太記得
我整個不太熱

中午休息時間
我買了好多粽子還帶了電鍋
在球場蒸粽子給大家吃
我覺得好好玩
而且這家Jackie推薦的粽子真的很好吃
雖然比我想像中消耗了少得多的粽子
可是就很開心

接下來下午第一場Berkeley輪空
我幫USC打了一場比賽
好像有贏的樣子
有點不記得了

最後是跟UCI對決
UCI的實力超級平均的
男生有John跟另外一個都算是接球舉球攻擊都全能的球員
女生則是個個敢跑敢撲敢衝
不過打到最後其實大家也都有點累了
第一局打輸以後
第二局我們居然贏了
比賽進入第三局也是膠著
最後還是差一點點輸給UCI

Berkeley以兩勝兩敗的戰積
比積分以後跟UCSD並列第二
然後誰也不想要跟別人分享第二名的榮耀
因此決定加賽一場決定誰是真正的第二

這場也是打得難分難解
根本打到後來都是靠意志力在撐了
而且腿抽筋又好又抽筋
舉球的狀況也時好時壞
第一場輸給他們以後
第二場將士用命
小傑在前排的威力真的是無法擋
二號+時靈時不靈的快攻
我們把第二局拿下之後
因為場地的時間到了
還是沒有分出勝負
不過我想就這樣吧
停在此刻好像也還不錯...
--

在打UCI的最後幾球
突然有好多畫面閃過我的腦海
因為我們在講
不管怎麼樣
這都是最後一場
我就突然想到

下次可以跟大家這樣快樂的打球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這些打排球的朋友
不管是LA的
還是Berkeley的
串起了我在加州這幾年的生活
我們就像是家人一樣
謝謝你們讓我在美國的生活
可以擁有如此多的感動
並且大家都對我很照顧

另外
Berkeley真的是強隊
能幫你們舉球真是我莫大的樂趣跟壓力
我會繼續努力練球的
希望下次跟你們一起打球我也會變得更強大
--

今天打球空檔時間
跟聆聆玩得很開心
他現在都不會怕生了
真是個超可愛的孩子

而且跟我high five好多好多次
還有玩猜拳
已經會出剪刀石頭布了
下次要教他Spo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