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Wicked



上週末跟Sean, Purine, 耿豪還有昀臨去city看這個musical
這個組合還蠻妙的
多虧Sean這邊拉拉 那邊找找才得以成行
還因此多了看戲前的Le Charm聚餐
總之是一個很溫馨的夜晚

撇開差點來不及趕上之city tour狂奔之外
這齣戲真的是太棒了
完全可以排進我個人最愛的musical前三名
對我來說
還好有問過Ashley大概的劇情
不過我也只記得他說的一句話
"這個musical就是要幫壞女巫伸冤"
這樣也就夠了
整齣戲我都看得懂

簡單的說
故事是發生在綠野仙蹤之前
兩個女巫的故事
如果有興趣的話
網路上找得到完整的故事說明
想看可以點這邊

音樂很好聽
故事很精采
而且因為懷念綠野仙蹤的故事
所以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梗喔
(這個剛好要感謝天立老師當天下午跟我提醒說
綠野仙蹤裡面的稻草人想要變成人
獅子想要變勇敢
機器人想要有顆心)
這全部的梗你都會在musical裡面看到
很妙

他還會在city演到六月
強烈建議有機會去看的人一定要去
我真的很喜歡
看完很感動
我想他真的有讓我想一些事情
善惡之間並非絕對
而是取決在你觀察他的角度與你所在的立場
這也跟我的人生觀不謀而合




喔 對了
我建議去看的人可以把臉塗成綠色的
會很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