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2009/2/8 練團日記

天立老師的加入真是有如神助

本週最大的進度就是
把新的兩首歌開始編曲

Before Sunrise
塗鴉

雖然還有很多的細節要慢慢修正
更何況大家是第一次拿到譜
不過我昨天晚上開車的時候就已經在聽我們錄的東西
聽到某些片段
我真的笑得很開心
有那種好聽的感覺

我想這就叫chemistry吧

我真喇叭

另外又把上禮拜的歌都走了一遍
我重聽了一下這禮拜錄的跟上禮拜錄的
其實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我想
下次練習或許是大家一起聽
然後提出想法跟可以改進的意見
然後我們再來練

就先這樣吧
我很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