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Nervous, Panic, Stressed out, Exciting

這禮拜阿德來
我們在Silicon Valley
每天行程都是滿的
阿德的networking沒話說
朋友幫忙介紹的朋友都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

這邊的環境很好
坐在餐廳裡面
隔壁桌在談論的事情都是startup
這裡很有冒險跟拓荒的精神
人人都相信
This is gonna work. We are gonna change the world.
我想這對我們很重要
--

看了很多前輩的文章
列舉了很多創業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恩 我懂
可是真的面臨的時候
我們會做出怎樣的決定?

其實我反而沒有很害怕做決定
因為我總覺得
不管怎樣
我們都會做出當下最好的決定
如果之後覺得不好了
always可以改變方向

對於這樣的態度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啦
畢竟我也是個變來變去的人...
--

我慢慢可以體會阿德的心情了
本來我一直都不理解為什麼他會每天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身為一個要做所有決定的人
真的沒有心臟夠大顆還沒有辦法
像我就沒辦法
我只是在旁邊給我的建議然後跟他討論
leave the decision part to him
--

大家一起期待有什麼事情會發生的感覺真有趣
我們可以建構我們理想的園地 的工作環境還有公司的文化
絕對長得跟別人的不一樣
這種一磚一瓦地蓋起來我們想要的地方的過程
真好玩
我可以想像為什麼有人欲罷不能了

我們會是一個很棒的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