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玉山攻頂成功

從玉山回來了
其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要謝謝膩偶 小公主 Purine這兩天的陪伴
其實不知不覺就上去然後下來

對我來說
我只是覺得這是一件該做的事情
然後就去做就是了

所以當回程的車上聽到有些人說
登玉山是一個夢想
或許我真的沒有那麼感動吧

也有點不記得
當我在玉山上面看到日出的時候
到底是什麼感覺
到底有沒有感動呢?

不過這個過程還是很值得的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辛苦
雖然我有跟高山反應奮鬥了一下
不過老天保佑一切順利
天氣也一直都很好沒有下雨
順利把大家帶上去帶下來
希望小公主跟Purine也覺得是一個值得的經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