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黑白主題正妹型男趴踢大成功

計畫這個趴踢計劃了一陣子
然後跟昀臨兩個人很開心的在那邊想菜單
還做了邀請函
弄得很正式
買了新餐具
想了主題要讓大家過ㄧ個晚上的正妹型男癮...

前幾天我就一直在做各種實驗
試做各個菜單
(感謝Ivy的大力指導 每個都很成功)

然後從星期二到星期五每天都在逛街也不是逛假的
星期二在Webber跟大眼的協助下
決定了我的黑白主題
(超帥的啦 我看到鏡子都覺得 哇 怎麼會這麼帥
謝謝Webber跟大眼!)

星期三開始幫立民小公主還有Orion做造型連做了好幾天
我整個是小公主的御用造型師
這幾天逛到所有女裝的店裡的衣服我都看過了...
終於把小公主的行頭搞定
而且呀
小公主從本來有點排斥到後來也很enjoy這個過程
我覺得很開心

星期六下午急急忙忙趕到昀臨家
然後七手八腳開始準備食物
煮好大份量的燉飯
有點可惜是有點焦了
實在太多份量了
攪拌地累死我了
不過香蕉麵包跟醉雞大受好評

昀臨也做了他最拿手的泡菜
還有油豆腐鑲胡瓜金針菇
沙茶羊肉炒空心菜
客家小炒
糖醋排骨
(還用真的鳳梨裝盤喔
超美的)
香菇筍子炒豆腐
(我因為這樣還學會怎麼芶芡)

另外Sean準備了各種酒
非常用心

大家都打扮得超正式的
整個就沒得挑剔
客人來的時候
我跟昀臨兩個滿頭大汗在廚房裡面忙
我抓好的頭髮也亂七八糟流汗

本來預計五點半就要開始
一直煮到七點多才開飯

吃完以後
我們幫Orion跟阿萍切蛋糕
然後是我的farewell送禮時間
我收到了好幾支章魚
還有我一直嚷嚷要的有大家簽名的排球
(上面還畫了很多漫畫
溼氣跟立民都超強的)

最後是昀臨做的感人肺腑的mv
我整個都要哭了
可是還好有hold住
原來昀臨一個晚上都常常消失是還躲在房間偷偷做
這個禮拜昀臨忙死了
又要準備菜
還要做這個mv
我真的很感動
配合Sean跟Orion精心挑選的照片
可以看到我逐漸變瘦的這幾個月

最後在矮人金礦的荼毒下
回到Berkeley是凌晨五點
我看到天亮了...

2 comments:

Ivy said...

沒圖沒真相

taco said...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我也沒辦法
明天就有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