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我是個花心的人

我在墾丁 天氣晴 完結篇了
為了表達我對這部戲的尊重
我還特別在凌晨的時候
跟著台灣live播出的時間
爬起來收看
雖然因為網路的問題
斷斷續續
可是我還是跟著這部戲的完結
而高興難過

這齣戲在講什麼
我不多說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認真拍的台劇
可以是怎樣的呈現台灣的美

看完 我在墾丁 天氣晴
突然很想就這樣在墾丁生活
毎天去衝衝浪
然後在海邊寫寫歌
在沙灘上跳舞
碰到一個好女生
談一場好戀愛

看到惡作劇之吻
又想要去宜蘭的民宿
就在田野之間
在這樣的地方
如果可以蓋一間錄音室
在裡面創作
累了就去冬山河走走
去吃肉羹

看完練習曲
就想要真的騎腳踏車環島
用自己的腳
走遍台灣
親眼見証台灣的美好

很多很多的台灣電影電視劇
都不斷地在描寫台灣的美
身在國外的我
恨不得可以回去
好好的親身領略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回台灣的理由
即使我在這邊的生活不虞匱乏
我還是想回台灣
做點什麼
為了自己
也為了台灣的其他人
如果能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