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直到你發現我

如果有一天
天空不再下雨
我就要離開這個
居住很久的都市
搬到很遠很遠的
沒有人的海邊

如果我
什麼都忘了帶
就會躺在沙灘上
看著很亮的星星
聽著潮汐的聲音
一個人慢慢地睡去

直到你發現我
所以你會來看看我
直到你發現我
所以你會來聽我說
直到你發現我
所以你會來陪著我
直到你發現我
所以你會來帶我走

如果你
一直都沒有發現我
那我會在這個海邊
一直沉沉地睡著
直到這個沙灘
被海水徹底淹沒

1 comment:

Chobond said...

遗憾地,仅仅是一个陌生人发现了你,他还发错了评论。
Happy Friday !